www.ynhaoli.com
【内涵段子没了,你还可以看内涵小说啊】小说书单
  • 基督山伯爵
    基督山伯爵阅读感想50字
    “” 《基督山伯爵》是大仲马最优秀、最受人欢迎的通俗小说之一。小说通过青年水手店代斯被告密而遭迫害,越狱后化名基督山伯爵报恩复仇的故事,揭露了法匿七月王朝时期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迹史,暴露了复辟王朝时期法国司法制度的黑暗,同时宣扬了大仲马所主张的社会哲理:赏善罚恶。小说以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精湛完…
  • 爱你就像爱生命
    爱你就像爱生命电子书txt
    “” 林沫冉这辈子下的最大的决心,就是嫁给祁尊,赌上全部的未来。这辈子下的最狠的决心,就是为了跟祁尊离婚,不惜吸毒成瘾,染上了人生污点。他失忆了,这女人竟敢赌上幸福嫁给他,却从不用心了解他,她不过是想要一个家。一有风吹草动,她就想离婚,简直岂有此理!绕在他身边的女人不少,林沫冉只不过笑容干净了点…
  • 黄金时代
    黄金时代十一txt
    “” 这部作品预计中将分为三部,目前第一部的大纲已经构思完成,正在努力写作中。第一部主要描写的是主角与海市蜃楼探险队探索远古都市——亚特兰提斯,在一番惊险后获得了神秘的能力。逃家的主角在完成探险后,被昆仑的家人带回家中。由于家中无聊的岁月,让主角开始研究身上的神秘能力。与此同时,世界各国欲图摆脱…
  • 小王子
    男主女主是水泉,子民,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局外人
    局外人txt在线阅读
    “” “喂?”磁性的好听男音从手机的另一端传过来,邵安阳眉心一跳!“石岸?”有点意外这个陌生的声音知道自己的名字,但石岸还是回了对方,“我是,请问你是?”“插足别人婚姻之前,都不查查对方另一半的名字吗?”石岸手一抖,差点儿就握不住手机了。“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普通人,你嘛~怕是还真不知道,毕竟…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豆瓣小说
    “”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红楼梦
    曹雪芹是红楼梦里的谁
    “”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txt下载百度网盘
    “”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福尔摩斯探案集
    红sè血字福尔摩斯探案集
    “”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版权归作者所有!新探案(1)序言我担心福尔摩斯先生也会变得象那些时髦的男高音歌手一样,在人老艺衰之后,还要频频地向宽厚的观众举行告别演出。是该收场了,不管是真人还是虚构的,福尔摩斯不可不退场。有人认为最好是能够有那么一个专门为虚构的人物而设的奇异的阴间——一个…
  • 浮生六记
    浮生六记by南康txt完整版
    “” 沈复《浮生六记》文字清新真率,无雕琢藻饰痕迹,情节则伉俪情深,至死不复;始于欢乐,终于忧患;漂零他乡,悲切动人。您现在看到的是周公度译本。1004783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