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The.End~的书单“求推荐快穿小甜文 最好女主是大佬的啊啊啊”】小说书单
  • 宿主她甜入心扉
    甜入她心扉在线阅读
    “甜”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温乔傅晴雨《快穿:大佬她又抢了反派剧本》
    “甜” 【1v1女强互宠甜爽】为了重生回到自己的世界,千樱和系统一道去了三千世界净化反派,阻止他们黑化。至于如何阻止,千樱表示——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顺便再收拾一下极品渣渣们。于是,一不小心,她就成为了各位面男女主们恨的牙痒痒,但是又干不掉的终极反派。至于那个总被她抢了剧本的最初位面反派,…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之宿主她飘
    “好看”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攻略记录
    “好看”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
    快穿之大佬她又杀疯了洛璃烟 小说
    “好看” #位面##快穿##团宠##大佬##爽文##1V1##万人迷##打脸虐渣#应有尽有哦~快穿界传说中最大的BUG,已经退休的大魔王颜素竟然返岗再就业了!对于这位大佬,管理局内部评价不一。有人说她生性残暴杀人如麻,有人说她是妲己转世祸国殃民,有人说她是魅妖现身海王入世,有人说她是扮猪吃虎野心不小…
  • 大佬的神明有点甜
    江泠温景川《大佬的神明有点甜》
    “好看” 1V1双洁快穿小甜饼江泠鸢由世界的恶凝聚诞生,一向桀骜不驯,随心所欲,另众神头疼不已,直到后来遇见了司喻。外表暴躁内心小可爱校草红着脸看向她“你不陪我吗?”江泠鸢立马点了点头“陪!”这谁受得住啊!杀伐无情太子殿下默默把她拥在怀里,语气别有深意“阿鸢爱我吗?”清冷少年红着脸:做我一个人的妻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