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落殇.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团宠之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团宠大佬三岁半
    团宠大佬三岁半epub下载
    “”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穿书团宠三岁半
    萌宝三岁半五个哥哥团宠小说
    “” 前世秒天秒地的乐宝悲催的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三岁半的奶娃娃身上!身边还多了一个商业巨鳄奶爸和五个大佬哥哥!叶重撕了价值千亿的合同:晚上六点之后的工作全部取消,回家给孩子喂奶地产大亨叶大哥:这片山头挺好,买下来给乐宝造游乐园医科圣手叶二哥:刚才碰乐宝的手是哪只?不说,那一起废了吧。国民影…
  • 穿成虐文女主的亲闺女
    穿成闺女的小说
    “” 【推荐新书《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全文免费嗷~1V1,高甜】我妈是虐文小说的傻白甜女主,我妈是霸总带球跑的替身娇妻,而我,在下不才,正是那个五岁当黑客的天才萌宝。——天才黑客顾初在一本虐文小说中重生了。她变成五岁的小萌宝,她妈是下场凄惨的虐文女主,她爸是睁眼瞎的总裁男主,周围还有…
  • 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
    退婚后,夫人的马甲藏不住了
    “” 【高甜,1V1】“妈咪,碗已经洗好啦。”“乖。”“妈咪,今天那个帅叔叔又来向你求婚了。”“关门,放狗。”白啾啾有个天才的妈咪,长得漂亮,就是有点懒,还有点招桃花。西医天才、金牌影帝、历史学家、设计大师,各国大佬纷纷上门求婚。白啾啾将号码牌放到那个传闻中的大佬手里,奶声奶气说:“想要当我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