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善惡分明的书单“历史文还有人写吗,都找不到好书看了”三国】小说书单
  • 三国召唤之袁氏帝途
    袁术曹操《三国召唤之袁氏帝途》
    “” 携带系统穿越至东汉末年,却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成为了袁术!刘备:这袁公路为何如此不讲武德?光天化日之下招揽我麾下将士求你留俩呀!曹操:生子当如袁公路,哀兮哀兮。李世民:袁公路会是我毕生之敌!袁术:不瞒诸公,在公路心中,在座的各位皆是乐涩。且看在这新乱世,袁公路又会翻起怎样的波澜。(还请期待与…
  • 三国召唤之东吴大帝
    三国召唤之东吴大帝
    “” 孙浩重生东汉末年,江东孙氏,得系统辅助召唤名臣良将英雄豪杰为其效力。与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争霸天下。与历朝美女佳人,巾帼才女,携手眺望这江山如画。
  • 三国:开局签到白起,截胡大小乔
    小说《三国:开局签到白起,截胡大小乔》TXT百度云
    “” 现代社会的苦逼小子一朝穿越到黄巾之乱前夕,并觉醒签到系统。可谁知这个系统让这苦逼小子不省心,哪里危险就在哪里签到,第一次签到竟然是在涿郡桃园,而且还要在刘关张面前签到成功。“叮,恭喜宿主在桃园成功签到。”“叮,恭喜宿主获得封狼居胥霍去病,获得战魂传承杀神白起!”自此,苦逼小子走上了称霸之路…
  • 三国:代管山寨,全成神将了
    男主女主是苏浩,曹操,孙宏的小说是什么
    “” 【架空爽文+历代神将谋士】穿越三国,自带直播间的苏浩,成为马云禄的压寨夫君,马超的妹夫!开局就代管山寨,获得神将匹配系统,普通人也可神将附体!于是,苏浩开始召唤神将军团!第一神将,李元霸,横空出世!巾帼英雄,花木兰,前来进谏!张良张子房,刘基刘伯温!风萧萧兮荆轲,杀神无敌白起!马云禄归来,…
  • 三国之战神魏延
    三国之魏延传txt
    “” 孙权,碧眼小儿,吾灭之;刘备,一代枭雄,吾灭之;曹操,一代奸雄,吾灭之;······坑爹的系统,助延成战神。危机求系统,自己被坑了!这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吾,乃是三国之重生魏延;吾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第一卷平;第二卷曲;对比鲜明!!!
  • 三国:孙吴我做主
    小说《三国:孙吴我做主》TXT百度云
    “” 开局成为孙暠,孙静长子,孙坚的侄儿。对,就是历史上孙策死后,差点夺权的孙暠。本想改变孙坚中伏的剧情,然而孙坚依然死在眼前。开局伯父祭天,可还行?三个系统突然觉醒,措不及防。《三国之大爆兵》的帝国系统。《三国之随身魔法塔》的随身魔法塔。《三国之黄巾少帅》的技能面板。别人开局一个系统已经逆天,…
  • 三国:我无限模拟,貂蝉秘密曝光
    男主女主是刘备,曹操,孙权的小说是什么
    “” 刘封穿越到三国时代,成为刘备刘皇叔的养子尴尬的是,再过几年刘备亲儿子刘禅就会出生到时候刘封就会被抛弃到最后宁死不降曹军的刘封还被刘备给赐死了所幸,顾源觉醒了三国模拟器【随机加载特殊天赋】【第一月,你成为刘备养子,刘备对你很器重】【第二月,你不幸掉落湖中,染上风寒不治身亡】【模拟结束,是否保…
  • 蜀汉我做主
    男主女主是刘备,曹操,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 蜀汉为什么中后期不行,主要是第二代或被冤杀,或战死,或早逝所致........刘封携复汉强国系统穿越而来,长坂坡逆袭迎战虎豹骑,救下糜夫人、阿斗、徐庶母亲、刘备女儿等一众家眷,让刘备、诸葛亮等人刮目相看。刘封、关平、张苞、关兴、魏延、姜维、赵广....,蜀汉的新星们崭露头角!老书:《新三国…
  • 三国:开局截胡诸葛亮
    三国诸葛亮受同人
    “” 建安十二年。刘琦一梦醒来,发现自己成为刘表之子。此时曹操已经一统中原。而刘琦既不得刘表喜爱,更有后母图谋算计,自身已然难保,处境艰难。幸有神级选择系统相助,刘琦决心奋起。一切从截胡诸葛亮开始!“>
  • 汉世祖
    汉世祖txt电子书下载
    “” 穿越后汉隐帝刘承祐,辅弼创立江山。其后以尚幼之年,嗣新造之业,保延洪之运,守不拔之基。PS:若不是父兄死得早,这也许会是个再世李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