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绝世经典】小说书单
  • 图腾神灵系统
    仙域图腾系统
    “” 李小白穿越到了一个充满了神秘力量,巨兽与巨虫共存的史前世界。还好还好,他并不是个普通人,而是个神。那么,就朝着最强神灵前进吧!(群号:728384463作者皮的要命,速来~)
  • 狐狸的超级系统
    狐狸的超级系统无删版百度云
    “完美” 魔法星际大航海时代到来了,一个无法修炼的小狐狸却得到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我没权没钱没实力,出门还要被调戏,这样子还让我去追女孩子?”【跟我走,有肉吃。】明明是一个纯洁的好孩子,却在系统恶魔低语中走上了某种不归路。斗气魔法流淌在他体内的那一刻,被雪藏的战斗天赋浮出,震慑整个联邦的舞台。玩转于…
  • 神级御兽
    大秦神级御shòu
    “” 天地灾变,无数空间门凭空出现。各种各样的异兽自空间门内涌出,人类迎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为寻求一线生机,军方强力战士连同科学研究者冒死进入空间门后的世界,惊愕发现,在此猎杀异兽,竟有一定几率获得异兽卡。精神力强于常人者,能够御使异兽卡,或化为异兽生前战斗体,或化为武器防具,或一种新的职业应…
  • 神级位面APP
    小说《神级位面APP》TXT百度云
    “” “你想看到世界的真相吗?”“你想穿梭于三界六道吗?”“你想美女成群,左拥右抱吗?”“你想,活出自己的风采吗?”请下载神级位面APP吧,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神级位面APP:一款奇特的APP软件,聊天交友,游戏竞技,秒抢红包,撩妹追美,时空穿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是一款远远超出你想象的…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无删减下载
    “”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我家女友有系统
    家里女友有系统
    “” 【主线任务x1:?v哿?u?x?{??i圜......】看着自己穿越后的系统金手指变成这个样子,苏皓能怎么办啊?苏皓也很绝望啊!然而接下的一幕,让他目瞪口呆。当红女明星,突然向他表白?关系势同水火的妹妹,居然为他做饭?从不拿正眼看男人的冷傲校花,要以未婚妻身份住进他家?这群妹子集体脑抽了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