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法 外 狂 徒 张 三的书单“好书推荐,诡秘之主,斗破苍穹,灵气复苏,动漫”穿越流,系统流,多女主,兄弟们的快来集合】小说书单
  • 斗破:拍卖万倍返还,我无敌了
    斗罗之拍卖万倍返还系统
    “” 本书永久免费,欢迎来看!穿越斗气大陆,流云成为米特尔家族少主。他申请前往乌坦城历练,并顺利接管乌坦城米特尔拍卖场,成为雅妃的顶头上司。与此同时,流云觉醒了拍卖万倍返还系统,拍卖任何物品皆可获得随机返还。“叮,二品丹药筑基丹拍卖成功,恭喜宿主触发万倍返还,获得六品丹药生生造化丹!”“叮,青莲…
  • 斗罗之开局签到天水学院
    斗罗之开局加入天水学院
    “” (新书,《斗罗:红俊,快快拼爹》发布,希望各位读者大大能去看看!)穿越到斗罗大陆,竟然成为了天水学院的天之骄女雪舞的弟弟。武魂殿几乎像一座大山一般狠压着整座大陆。世界是残忍的,魂师界是弱肉强食的。获得系统的自己未来注定辉煌,但是任何天才,任何天才,纵使你是双生武魂,终究没有话语权。为了自身…
  • 斗罗之最强控制
    斗罗之最强控制
    “” 符海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在这个充满危机的世界,只想带领圣魂村发家致富,成为新一任的村长,安稳度过一生。奈何天不遂人愿,却在无意中觉醒了一个斗罗大陆从来没有过的武魂。控制敌人,控制队友,控制自己,控制时间,甚至控制从此,在这条不归路上,越走越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