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木有只一丢丢恐怖的悬疑、灵异or异能什么的”】小说书单
  • 你好,时警官
    你好时警官全
    “” 孤僻冷峻的刑侦队长VS温柔大方的人民教师【如此热爱并守护着这座城市,因为城里有你】A市一连发生三起女教师被杀案,有关凶手的线索寥寥无几。就在全市上下人心惶惶之时,又传来了受害者遇害的消息此时,第四个受害者沐柔正窝坐在时警官家的茶几旁奋笔疾书,她在赶教案。为了保护受害者,时警官把只有一面之缘…
  • 他以温柔为陷
    战爷的小娇妻可甜可咸
    “” 【破案+谈情,1v1】传闻盛家小三爷冥顽不灵,花花公子,是出了名的纨绔子弟。婚宴上,他和思念九年之人再遇。此后纨绔子弟盛屿晨一改坏毛病,为法医界的高岭之花,俯首称臣。媳妇说一,他绝不说二。媳妇叫他往西,他绝不往东。面对顾意时,他可奶可撩:“媳妇说什么都是对的。”顾意:盛屿晨你矜持一点!总喜…
  • 大讼师
    大讼师 桂王
    “”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