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不变的书单“团宠甜宠宠上天,甜得掉牙宠得没边就是我的追求”】小说书单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全文免费阅读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小说《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TXT下载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小说阅读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三岁小龙崽:我在反派家里当团宠
    三岁龙崽在反派家里当团宠
    “” 一夕之变,镇安王宋卫国一家沦为阶下囚,凄惨无比。就在一家人即将黑化之际,一只三岁的小龙崽从天而降。小幼崽整天跟在宋家人身后哒哒的跑:爹爹中毒了,崽崽熬红了葡萄眼给他解毒,大哥腿瘸了,崽崽赶紧呼呼帮治病,二哥不行了,崽崽不顾自己安危要救活他旧敌来袭,宋家人不待动作,头顶小揪揪的胖崽已经哼哧哼…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甭了
    “”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有声阅读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八零养狼崽
    小说重生八零养狼崽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番外完整版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