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糖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星际3021年八月,第三星区。苏家与霍家都是第三区的贵族,今天是两家联姻的大喜日子。街头巷尾的大屏幕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她靠厨艺征服全星际
    “” 风妧三十岁的时候死了,身为厨神世家悉心培养的继承人,她唯一的遗憾竟然是连男性的手都莫得碰过,她不甘呐!谁知道,风妧又活了,睁开眼一看,到了几万年之后。缩水了十三岁,年轻貌美大长腿,出了名的美少女,竟然是一个傻子?你在开玩笑嘛!平民出生?不好意思,她家应该说是将门世家,星际十大将,六位咱家出…
  • 我凭美食成为了星际瑰宝
    小说《我凭美食成为了星际瑰宝》TXT百度云
    “” 被四个师兄娇宠长大的叶姣姣给师兄们丢人了。渡劫时不仅被九九天雷劈的魂魄出窍,还被美食系统抓了个正着,带到了星际时代。更惨的是她都还没来得及伤心就‘被’离婚了。好在前夫哥虽然有些冷淡,但赡养费给的是真的高,拿着这笔巨款,叶姣姣决定挣扎下。反正营养液肯定是不可能喝的。那么就只能肝系统任务了。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