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素柚子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姜先生的团宠小嗲精太娇了
    小说《姜先生的团宠小嗲精太娇了百度网盘》TXT下载
    “” 【豪门团宠千金挥金如土VS商界大佬被迫接受爱的氪金】商界大佬姜遇去朋友的酒馆捧场,给自己捧出了个女朋友。小姑娘声音嗲嗲的,特别爱撒娇,拧不开瓶盖、提不了重物,就爱拉着姜遇逛街,?身边朋友都说她是捞女。“您尾号0920账户05月20日13:14收到转账5201314.00。”“您尾号0920…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免费阅读
    “”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txt
    “”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全文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