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H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txt百度云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谢如歌温若风《病娇小祖宗她尽情撒野》
    “” 【病娇vs疯批】众所周知,上京奚家有位纨绔祖宗。小姑奶奶年纪不大,辈分奇高,在上京是出了名的为所欲为。斗鸡走马吃喝玩乐,提笼架鸟不务正业,稳稳当当纨绔第一人。就是吧,小祖宗有个不为人知的癖好,喜欢收藏漂亮玩意儿。藏品里下至贝壳砂砾,上到古董字画,甚至还有一截精致的指骨有一天,小祖宗看上了连…
  • 徐医生的私藏黑月亮
    徐医生的私藏黑月亮
    “” 听说摄影界的美人摄影师找了个医生男朋友,据说还是美人千方百计倒追的,对于美人虎视眈眈的几位大佬坐不住了。影视集团总裁:“一个医生而已,我们蔷蔷肯定只是玩玩罢了。”某多年追求未能抱得美人归者:“横刀夺爱者,杀无赦!”好友邻家弟弟:“怎么回事姐姐,不是说好了等我长大的吗?”秦蔷懒洋洋的靠在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