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浅柠半夏(・ω< )★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免费
    “” 《隐婚影帝后甜哭了》故事提要——“夏影后,请问你有男朋友吗?”“夏影后,你知道寒总公开表达对你的爱慕之情吗,你会答应寒总的追求吗?”夏亦珊捏捏眉心,“没有,不知道,无可奉告,谢谢。”人群中一阵喧哗,她身后,苏影帝怀里不小心掉出一本红本本。就近的记者捡起来,“卧槽!苏景霆和夏亦珊的结婚证!”…
  • 影帝每天都想吃软饭
    对你,是棋逢对手的喜欢,也是甘拜下风的爱意。陆妄。盛夏时节,蝉鸣四起。七月份的北城总是闷热不已,炙热
    “” 当红小生陆妄是出了名的异性绝缘体,出道多年脚踏实地,不炒cp,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和上学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身边朋友都道他是浪够了,回头是岸了。不料一次节目录制,他自曝踏入娱乐圈只因一人。网友纷纷猜测,那个被他放在心尖上的人究竟是谁。某天。商栀被门铃声吵醒,随手抓件衣服穿好之后去开门。门…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无广告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