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南yáng.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男人不好当启蒙网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星际大佬她又美又飒
    星际大佬她又野又飒
    “” 在末世挣扎多年,练就一身本领,生存技能满点,zombie一手一个跟砍瓜切菜似的夏洛,她挂了。再睁眼,竟然来到了大星际时代,就很突然。无垠宇宙,星海浩渺。这里有数以百计的星域,数以千计的星系,数以万计的星球。作为一个凭空出现在星联邦B级星域主星系的黑户口,夏洛一直奉行低调的原则。然而,总有人…
  • 教授你老婆活了千年
    叶御夜看着他,眯眼笑着。仰浩歌瞳孔一缩,眼神充斥着不可思议:“你!你是女的?”在场任何人皆是一震,极
    “” [女扮男装、无敌文、玄幻]叶御夜活了上千年,实力恐怖可与天斗。老天爷嫉妒她!使阴招让她死!可偏偏她就安然无恙活着,气得老天爷生无可恋。——她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们互相交换一个秘密,可好?”“好。”“我来自另一个世界。”“我活了上千年。”他这一笑,叶御夜发现他有两颗对称虎牙,在配上他那俊…
  • 书穿星际时代
    女主穿书星际ròu
    “” 被动书穿成一个在书中连男主和女主都没有见过,就被炮灰了的小透明,她有点方。因为就算她能逆袭原主的命运,整个星域的灭世大灾难也很快就要来临了所以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更令她悲伤的是,就算她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女神,就算她有机会靠近她最粉的男神,星际战争里人类最伟大的英雄,男神也成不了她的男主,因…
  • 星际全能女王
    星际全能女王女主
    “” 丑女江瞳穿到两千年后的极品美女身上,却是个毁了容的,还带着个拖油瓶包子弟弟。还好附送了穿越福利——号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星际商场。从此炼丹、炼器、符箓、阵法、武技、功法,十项全能!至于商场发布的任务打怪升级之类她可以理解,可是这个推广任务是怎么回事?难道要她拉着人家的手说:“帅哥,你…
  • 星际重生全能女神掉马了
    重生星际全能女神掉马了百度云盘
    “” 【女扮男装×1V1独宠女强】穿书后的叶凰看着被自己拔了毛的男主大佬,瞅瞅跟在自己身边嗷嗷待哺的几个萝卜头,再扫一眼贫瘠恶劣的废星环境,怎么办?女扮男装,撸起袖子加油干!E级废物资质又如何,狂傲神秘的机甲改造大师,低调冷漠的超级药剂大师,令人闻风丧胆的赏金猎人,从不露脸的顶级美食主播马甲到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