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读者1568786353838129152的书单“自己写的书,审视自己的灵魂。”《江湖不是人情世故,而是打打杀杀》】小说书单
  • 我,谱写中华上下五千年
    中华上下五千年中的小故事
    “” 地球青年“陈凡”穿越至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名小小的导游。系统:打卡西湖,获得《白蛇传》系统:打卡庐山,获得《李白诗集》系统:打卡滕王阁,获得《腾王阁序》系统:打卡长安,获得《史记》并接受任务,谱写中华上下五千年。啊你问李白是谁,这个就不能告诉你了。你说宋朝没有叫苏轼的大文豪,那我只能说你记忆…
  • 从山君开始无限模拟
    男主女主是陆山,司马,元瑾的小说是什么
    “” 陆山重生成了一头老虎,未来等待他的命运要么被杀要么被骑。他接受不了。还好它身上有「人生模拟器」,充值就能无限模拟人生。【你觉醒成妖,因为外貌神俊威风凛凛被路过的女修士看上,要你成为她的坐骑,你不乐意,卒】【你觉醒成妖,隐姓埋名混进人类世界,围观决斗时被余波波及而死,该】【你觉醒成妖,潜入山…
  • 我可以无限模拟
    小说《我可以无限模拟》TXT下载
    “” 从小穿越到大周一个小山村的云林,在二十岁生日当天得到一个可以模拟未来的金手指。只需要消耗一点功德,就可以无限模拟。【你发现西山竹林后有一颗百年朱果,服用后功力大增,刚准备摘取被人一脚踹下悬崖...】【你气血充盈的来到一家武馆学会了内功心法,三年后遭人暗算,卒。】【你一身真气,雄心壮志的走出…
  • 我世袭狱卒,开局镇压长公主
    小说《我世袭狱卒,开局镇压长公主》TXT百度云
    “” 萧然穿越到玄幻世界,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作为天牢中的一个狱卒,开局便是天坑,长公主修炼禁忌武学,被关入天牢,无人能够将她关押,他从背后站了出来。别人办不到的事情,我来!从镇压长公主开始,再到镇压一国。丞相出身世家,权势滔天,满朝文武皆是他的门生,皇帝都束手无策,萧然出手,枷锁往他脖子上面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第7册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都市极品医神
    都市极品医神叶辰夏若雪全本免费阅读在线笔趣
    “” 这文由两个部分组成~《总裁的绝色女仆》、《我的总裁是女仆》~~(个人推荐第二卷:我的总裁是女仆,看了不会后悔的,不是很长,206章开始)记住哦,是206章[卷]正文二(茗月):我的总裁是女仆(206章开始)蔚籽音作为新一代的时代女郎,年仅23岁,便已经是昭夏集团的女总裁,某一天,被狐朋狗友…
  • 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赵霜红秋《摄政王的娇宠王妃醒来了》
    “” 昏睡十七年的摄政王妃赵霜醒了!王府里的莺莺燕燕们顿时炸开了锅,作妖的作妖,跑路的跑路。丰神俊朗的摄政王看着刚刚苏醒的美娇妻,咽了口口水,却不明白这人为何每日磨刀?赵霜朝着杨暄挤眉弄眼:“王爷,妾身看这后宅十分奢华气派,不知里面住了几位美人?”摄政王面露尴尬:“本王也没有数过,应该有十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