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花哨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玄幻文? ”】小说书单
  • 我徒儿绝不是病娇
    我的徒儿是病娇
    “” 仙基被毁,导致凌昆半身不遂。好在数百年不曾冒头的系统再次登场,留下一道救命法门。当凌昆再次踏上大陆寻火锻体,重塑仙基时,以前那个乖巧听话的五徒弟为什么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夜间诡异的迷药,还有熟睡后耳畔轻微的女子喘息声。她会偷偷跟在自己身后,不论自己去哪!直到有一天凌昆醒来,发现自己正被徒弟五…
  • 最强榜单
    最强榜单txt下载
    “” 每天早上7点,最强榜单准时向全球用户推送排名。叮,亲爱的【雷布斯排行榜】榜单用户涛哥您好,您以250元的总资产,在全球排名第62亿7322万名!在朋友圈中排名倒数第二,总排名比昨天上升3299名,请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叮,用户尼古拉赵5您好,您的颜值在全球男性中排名第29.4563亿名,比…
  • 修仙:曹贼的秘密榜单
    小说《修仙:曹贼的秘密榜单》TXT下载
    “” 我叫曹昆,奶奶常说,我是曹操的后人。而我一直不信,直到有一天,我穿越到了存在长生大道的修仙世界,同时获得了一个关乎血统纯正与否的排行榜系统。攻略排行榜上的人物,就能得到各种匪夷所思的物品,成仙了道不再困难。我悟了。但同时,我与曹贼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