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快来吧我的小甜文”小甜甜的文】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穿到女频爽文以后
    小说《当满级大佬穿到女频爽文以后》TXT百度云
    “” 苏翎,一名现代医学博导,三天三夜看了一本女频爽文,不眠不休,猝死了?死后不负众望穿到书里,还穿到了同名的十八线炮灰女配身上!一开局就是地狱模式,活着都甚为艰难。不过作为一名当代满级大佬,苏翎自诩搞得了学术,打得了绿茶。打架?不怕!陷害?找死!京城中人愕然发现,那个蠢笨粗鄙的女子怎么变成了京…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重生年代文反派妈
    “”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 声亦我所欲也
    生亦我所欲也小说
    “” 左眠是个写男频古玄的新人作者,她以气势磅礴的文笔,纵横捭阖的世界观,以及独树一帜的剧情,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莫名成为了神话中文网的一匹黑马。网友皆认为她是一个有个性且冷傲孑然的青年。然而没人知道左眠是个彻头彻尾的声控女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崇拜的cv大佬竟然说想给她写的作品配音。两人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