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文笔好就行,不限题材啦”完结文】小说书单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王兄的崽
    “”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夫人她有钞能力
    夫人她有钞能力123
    “” 战筝每天都会问系统:“今天我又暴富了吗?”系统:“是的呢~大佬继承了一笔300亿的遗产,需在一个月内败光。不得捐赠、丢弃、参赌。”豪车豪宅名包名表还缺啥?“你心中缺我,身边缺我,五行缺我,命里缺我,往后余生也缺我!”男人俊美如仙,将战筝咚进床角,“所以嫁是不嫁?”“那就嫁吧。”随后,盛家准…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穿越成年代文反派他闺女
    “”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