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女主角清冷男主病娇偏执。”】小说书单
  •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病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
    “” “阮阮,别想离开我。”薄凉的唇落在她眼尾,苏阮才意识到自己真的重生了前世,她信了渣男贱女,最后被推入虫族,不得好死,而自己一直厌恶的那个男人,却始终如一,爱着她死后残破的身体。这世:“阮阮,有人害你?那我把他们都杀了。”“阮阮,你只能是我的。”“阮阮,求你,不要离开我”联邦帝国最高指挥官陆…
  • 偏执大佬的团宠小祖宗
    团宠大佬的祖宗
    “” 云城顶级财阀陆氏,千娇万宠着长大的小公主。十七岁时看上一个人,为了跟他在一起,众叛亲离。——最后,死在他手里。重生后。陆听酒一手覆了娱乐圈,昔日当红一线男星,从神坛坠落,身败名裂。流言四起时。霍氏集团掌权者出言警告:伤她者,百倍偿还。消息一出,炸了全网。传闻他背景神秘,清冷矜贵,不近人情,…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傍晚,一抹余晖洒在阳台上。聒噪的蝉鸣声传来。姜折站在阳台上,修长雪白的手指在一部老式手机上快速打字。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