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是个宝贝呀的书单“喜欢看那种都市装逼打脸的小白文”】小说书单
  • 终极小村医
    龙小山终极小村医全文免费阅读
    “” 龙阳村是十里八乡闻名的寡妇村,男丁稀少,本是村子里唯一一个大学生的龙小山被人陷害入狱,风华正茂之年回归小山村,小小农民身怀玄门医术,又偶得逆天灵宝,冷艳乡长,清纯寡妇,美艳婶婶,邻家小妹纷至沓来,看小农民如何在小小的寡妇村打出一片大大的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终极小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妖孽奶爸在都市
    天帝叶辰苏雨涵txt
    “” “老公,小姑子一个能打三个了,我也想变强。”“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我不管,今天你不让我变强,休想爬上我的床。”“我有一本躺平功法。”林静雅慌快的爬上床,躺平,冲着老公江帆招手,“老公,我已经躺平了。”“老公,我闺蜜都能飞了,我也要飞。”“你是玲珑体,是吞金兽,得循循渐进”“…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少年
    “”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