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监考官Gin的书单“都超级好看”甜文呀~】小说书单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的五个爸爸反派
    “”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逢春
    逢春下载txt
    “” 狭路相逢,不爱者胜。迟夏自诩菟丝花,现实里却是废墟中玩弄残骸的王。她精心计划好了一切,跟过的男人全被设计入局,一切皆如她所愿。命如贱草,哪怕是下地狱,也要拉着那个王八蛋偿命。陆修锐咬牙:“命给你,你给我活下去!”倘若我们在初遇时各自没有背负太多,那一定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愿神明偏爱,…
  • 软玉生香
    天启九年,冬。大雪纷飞,京中四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唯独宣平侯府外挂着鲜艳的红灯笼。门前贴着喜字,地上
    “”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