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女主穿书的,原女主重生的!!”是你需要的类型】小说书单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全文免费阅读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沈易秦仲辉《八零空间:反派福妻有点甜》
    “” 【重生+年代文+空间+种田+甜文】她本是年代文中的真命女主,却被穿越女算计,失去了一切,还被迫嫁给了冷酷无情的大反派沈易。而后秦艽跟沈易互相折磨,生活过得一团糟,十分凄苦,一直到死。重生携空间灵泉归来,秦艽发誓,一定要夺回被穿越女抢走的一切,好好护着家人,并且会离沈易远远的。可没想到,沈易…
  • 穿进虐文后我跟男二HE了
    穿进nuè文我和男二 了 小说
    “” 穿书后,祖宗们宠,爹娘兄长们爱,沈曼殊成了将军府的团宠。至于渣渣男主,她大大方方地把对方推进了他白月光怀里去。沈曼殊嫣然一笑:别找替身了,直接去找正主呗。被虐千万遍,然后还待你如初恋?很抱歉,这届女主脑子没进水,没工夫搭理你。本大小姐很忙的。我得找找我痴情男配哪里去了。结果痴情男配没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