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桃花很多的文章啊?”】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我被大佬盯上了
    重生后被大佬盯上了米粒子
    “” 【双洁VS甜宠】前世身为异能女王的唐琪,一朝重生后,成了家住在贫穷的城中村,无父无母,与年迈外婆相依为命的学渣少女。重活一世,唐琪一心只想搞好学习,赚钱养家,让外婆过上温馨安乐的生活。怎料一个转身之际,就被帝都最神秘尊贵的莫家大佬给盯上了,从此对她寸步不离,怎么甩都甩不掉。帝都的名门世家背…
  • 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
    宁初杜欣《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
    “” 【甜宠,不恐怖】宁初一朝穿越,成了个声明狼藉的娱乐圈糊咖,还欠下千万外债。捉妖大佬宁初淡然一笑,捡起老本行发展副业。见人就说:“见你妖气缠身,今天驱妖八折优惠,大哥,考虑下不?”娱乐圈众大佬:“呵,这个女人又在装疯卖傻。”后来,娱乐圈众大佬通通跪下唱征服。“呜呜呜,宁大师,我错了,求求您再…
  • 让开,影后她锦鲤出道
    让开影后她锦鲤出道
    “” 鹿星葵一直很倒霉。她努力的想退出娱乐圈,偏偏各路前辈争着抢着要给她介绍资源。她努力的作死败坏人缘,狗仔、媒体、营销号就像瞎了一样看不见。她努力的坏别人好事,可别人不是发财就是升官,一个个全都踏破门槛来感谢她。她努力的想败家,直到某天一看银行卡余额,叹气,余额怎么只增不减呢?鹿星葵泪流满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