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孤huan的书单“爽文嘎嘎棒”】小说书单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加福买家俱乐部txt下载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某霍格沃茨的炼金教授
    小说《某霍格沃茨的炼金教授》TXT百度云
    “” 1992年,英伦魔法界还很平静。那一年,在阿兹卡班进修两年的霍格沃茨优秀毕业生哈迪·奥利凡德,回到了母校担任炼金课程教授。从此,整个故事的剧情走向开始歪了起来。“此魔杖,材质秘银,杖芯玄铁,长四英尺十一寸,两边开刃。”“记住,开始扔出闪光咒,然后一个冲锋接跳斩,剑杖双持很关键!”《奥利凡德…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事想过统治世界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