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裔洛夕的书单“求女主是真奶娃娃,纯幼崽,主亲情治愈的”又奶又甜】小说书单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五个大佬爸爸宠我
    “” 从小被师傅养在深山里的小和尚软软在很早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五个爸爸。五岁的时候,师傅要离开,并交待她去找自己的爸爸们。一号爸爸似笑非笑的看着那些嘲讽自己宝贝女儿的人“我穆深的女儿会是个没钱的野丫头?软软,爸爸刚为你买了一架私人飞机,名字都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以后想去哪里就告诉爸爸。”二号爸爸…
  • 假装只有一个爸爸翻车后修罗场了
    层层峦峦的山林间,旭日东升,给整个山林洒上了一层暖橘sè,浓雾未散,石阶上青衣道士一步三回头的看着自己
    “” 糖糖“系统叔叔,为什么不能让爸爸知道其他爸爸的存在呀?”系统【因为被知道了你会被打屁屁的,超级疼那种。】系统叔叔说,几个爸爸存在于不同的小说衍生的位面中,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于是她就信了。为了不被打屁屁,小糖糖努力假装自己只有一个爸爸。第一个爸爸是三弊五缺缺钱的道士。第二个爸爸是双腿残疾的总…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银河直播公司获帝国官方许可,开办大型直播项目《星际观察直播间》,迄今已有十年。该节目二年二期,二期二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