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杳的书单“书荒啦!!求书!!!”】小说书单
  • 卿似暖阳
    卿似暖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糖炒肥栗txt》TXT下载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免费阅读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宠婢为后
    景元三十二年,冬。昨夜刚下了一场大雪,白皑皑的雪落满了宫墙,甬道旁积了一层厚厚的雪。这会儿含秋宫的小
    “” 【双洁、1V1】姜韫善谋略,识心计,是丽嫔身边得用的大宫女。从前一心盼着早日出宫。可人在宫中坐,祸从天上来。尽心尽力服侍的主子想把她献给老皇帝来换取恩宠姜韫马不停蹄地为自己选好了下家。谢济是当朝储君,尊贵无比,却摊上了个昏聩无道的爹。一日在宫中遇见了个胆大包天的小宫女。遂助一臂之力,欲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