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秋栀佞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恋综文啊?”】小说书单
  • 满级女配在恋爱综艺当咸鱼
    女配在恋爱综艺里咸鱼
    “” 【咸鱼有钱女主+温柔忠犬男主+轻松无虐+磕糖日常】快穿局金牌任务者神伶一朝退休,带着自己高额的退休金,满怀期待地前往据说可以清闲养老的小世界,然而满身黑料、全网黑粉、身世不明、即将前往恋综成为清冷小花的对照组神·前·快穿局一姐·现·娱乐圈文炮灰女配·伶:局长,玩我呢?快穿局局长:这个系统失…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初南女主小说傅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恋综翻车后,影帝哭着求我给名分
    “江梨,《心动》的那个死胖子导演又来联系我了,说是诚心邀请我们去参加节目。”“好事啊。”“什么好事,
    “” 【白切黑影帝大佬vs黑红撩精小花】江梨是江家大小姐,可是她养父母将她下药送人。江家二女儿江玥表面喊她姐姐,背地里却狠如蛇蝎。直到有天废物花瓶江梨,拿了个最佳女配。还是半隐退的影帝坐在轮椅上给她颁的奖?影帝粉丝:晦气,江梨肯定又要蹭我家热度了。而江梨正坐在影帝车里纠结:前男友这个腿伤,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