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风起沧澜的书单“海贼的有没有啊”】小说书单
  • 恶魔果实供货商
    都市恶魔果实供货商小说
    “” 百年前,乌坦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苟活于世,碌碌无为,默默无闻,形同空气。直至今日,他推开屋门,腾空而起,俯视大地:“管你斗者还是斗帝,是时候让你们叫我楚老板了!”武魂殿内,比比东眉头紧皱,一手紧握权杖,一手狠狠拍打着桌子,喝道:“短短数日,打造如此庞大的一个商业帝国,他究竟怎么做到的!”…
  • 我对恶魔果实没有兴趣
    我对恶魔果实实在没兴趣
    “” 我名叫林奇,21岁。我只有一名伙伴,就是身为七武海的船长“空条徐伦”。我是JOJO海贼团的唯一船员。每天都要修行到晚上8点才休息。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随便几点睡,一直睡到自然醒。但是睡前我一定喝一杯船长特制的鲜花奶茶,然后做20分钟的八冲拳冥想我林奇,被别人贴上了所谓海贼的标签,打…
  • 海贼白胡子船上的猫
    白胡子船上的猫123
    “” 新书《柯学养猫人》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战国:我是海军元帅,守护海军正义。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手下比你人多。白胡子:你被猫挠过。战国:我有三大将白胡子:都被猫挠过。战国:咱能不提猫吗?白胡子:不能!这是一只混在白胡子船上的猫的故事,拿着最低的悬赏,挠着最凶的人。Ps:书友群:9037…
  • 海贼之掌控雷电
    海贼之掌控雷电txt下载
    “” 一个来自地球的年轻人,意外来到了海贼世界,在海贼世界拼杀、冒险。没有传说中的系统,没有绝世的神功,只有一颗响雷果实,这一年四皇还在一条船上、未来的海贼王此时还没有称霸大海,海军最强战力大将还只有两个外带一个正处于巅峰的中将,至于七武海此时还只是一帮小屁孩。至此,我阿尔伯特·尼古拉斯将让这个…
  • 海贼之神级火影系统
    男主女主是雷音,卡普,安德森的小说是什么
    “” 小风新书《斗罗之神级火影》正在火热连载中,精彩斗罗同人文、不容错过哦!————————————————————————【QQ阅读10万收藏,热血入宅文】获得火影系统,在各个世界中不断变强。查克拉、忍术、忍具、血继界限、仙人模式...火遁VS艾斯;水遁VS沙鳄鱼;神罗天征VS肉球果实;天照V…
  • 海贼之幽冥剑豪
    大剑之幽冥
    “” 海圆历1484年,洛克斯惨败于卡普和罗杰联手,与神之峡谷一起消失,洛克斯海贼团覆灭!与此同时,吃了黄泉果实的上位果实——幽冥果实的海贼尸体,借助一个来自地球的灵魂重生。白胡子:“世人都说,洛克斯海贼团船员关系极其恶劣,我可不怎么认为!”金狮子:“桀哈哈哈!那小子还活着!我的剑术不会失传了!…
  • 我在海贼世界填东海
    小说《我在海贼世界填东海》TXT下载
    “” 穿越到四十年多前的海贼世界,获得填海系统和幻兽种·精卫形态恶魔果实,填东海就变强。穷凶极恶的海贼?妖术·填海!尸位素餐的海军?妖术·填海!泯灭人性的人贩子?妖术·填海!作威作福的天龙人?妖术·填海!CP9总部司法岛?不好意思我看上了,妖术·填海!圣地玛丽乔亚?给你们三天时间滚蛋,妖术·填海…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王之雷神降临飞卢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海贼的公主终成王
    海贼的公主终成王
    “” 穿越成阿拉巴斯坦的唯一继承人,奈非鲁塔丽.薇薇公主,拥有亿万家产,不可能去当海贼,更不可能去海军打工,偏偏这个身份还被海贼世界的终极大boss伊姆盯上了,如果不想认命等死的话,那就奋起反抗,把这个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吧!嗯,在搞事前,要先苟住,这个世界还是挺危险的......Ps1:女主文,不…
  • 海贼顶上战争:我将立于天上
    小说《海贼顶上战争:我将立于天上》TXT下载
    “” 顶上战争,一把利刃骤然从背后贯穿了海军战国元帅的胸膛。在无数海军与海贼震惊到极致的眼神之中,那一位向来懒散温和,自诩“佛系”的“海军英雄”亚恩中将抽回利刃,身形渐渐飘飞而起。“世界政府王座上空无一人的八百年历史即将结束,自此我将立于天上。”亚恩的表情平静无比地俯视着下方,暗暗地宣告着。‘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