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有没有师徒文啊”】小说书单
  • 穿成虐文女配后我被反派们团宠了
    穿成团宠文中的反派女配免费阅读
    “” 【1V1身心双洁】沈鸢穿成了一本师徒恋虐文中的女配。男女主被虐了多少章她就被虐了多少章。最后人家虐来虐去happyending,她却死成炮灰。沈鸢那个气啊!书中男主是她师尊,女主是她师妹。她暗恋师尊被发现后,被师尊当成了工具人。小师妹不理他他找她。小师妹和他吵架他找她。小师妹跟着别的男人跑…
  • 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
    小说《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TXT下载
    “” 只想活命搞钱恶毒女配×腹黑幼稚超强反派大佬姜璃穿书了?成了那个心狠手辣的恶毒女配,对男主情根深种,不惜残害最疼爱她的女主师姐,还不停折磨羞辱男二。终于在她不断努力下,宗门破灭,女主神散,男二直接黑化,带魔兽碾碎了她。下场极其凄惨。穿书的她苟命要紧,绝不插足男女主感情,成了最大的cp头子。专…
  • 渡劫失败后,冷冰冰的仙尊爱上我
    小说《渡劫失败后,冷冰冰的仙尊爱上我》TXT下载
    “” 佛系沙雕魔尊孟清和(魔尊身份是世人对她最大的误解)VS高冷腹黑修仙门派师尊叶季白(正道之光下藏着一颗大反派的心)云山派小弟子孟清和入派一年,突然发现师尊竟是她前任叶季白,目睹师尊渡劫失败的孟清和,被师尊提到眼皮子底下“虐待”。给前任做牛做马是什么人间疾苦?修仙废柴却被委以重任,孟清和:我真…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二季免
    “”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我家徒弟不简单
    我家徒弟不简单小说
    “”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 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全修仙界都以为峰主修无情道
    “” 顾清墨因为师父一句话,从此开始女扮男装。后来又因为师兄一句话,从此能不开口就尽量不开口。再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修真界都在说万剑宗的老宗主,逍遥散人收的关门弟子,冷心冷情、沉默寡言、克己守礼,修的是无情道。陌初黎直到死在她手里,也是这样以为的。但是,自从他重生被顾清墨收为弟子之后,才发现—…
  • 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燕知楼玉鹤《救命!我养的神尊成病娇了》
    “” 谢辞酒死后才知道,自己其实不是人?神界智者告诉她:“你是天地初开的第一块神石,厉害着呢。”说的好听,不就是个石头精?智者:“不,是石中仙,等你渡完三世情劫,就可飞升上神了。”石头单纯,真的信了。只是她的渡劫怎么和别人不太一样?第一世,她是第一女将,渡劫对象是朵花。第二世,她是绝色鲛人,渡劫…
  • 救命!疯批徒弟竟想以下犯上
    萧寒宇宋蔚然《救命!疯批徒弟竟想以下犯上》
    “” 青霜穿书了,竟然穿成某男频修真文里疯批男主的冰美人师尊!想到后期那货惨无人道、欺师灭祖的作为,她决定先下手为强,把他咔嚓后独自美丽!可眼前少年姿容绝世,貌美非凡,开口闭口都是“师尊”,一副愿意为她鞍前马后的模样。青霜:怪!怪可人疼的。摸摸下巴,不妨养两天看看....
  • 腹黑师父呆萌徒
    呆萌师父 腹黑徒
    “” 什么?毁她清白的人竟然是个神仙?什么?自己朝三暮四不知廉耻?有没有搞错!她是被强迫的好不好!什么?她是一只九尾狐?还偷看某神仙洗澡?肯定是搞错了!什么?她还有一只美狐相公?那某神仙算什么?第三者?【此文“霸道道士爱上我”、“霸道和尚爱上我”式行文风哟~男强女强+一生一世一双人,外加青梅竹马…
  • 穿成师徒文中的美强惨师尊
    小说《穿成师徒文中的美强惨师尊》TXT下载
    “” 云意欢作为修仙界白富美修行多年,清誉满天下,被世人尊称神女,眼看就要渡劫成功,飞升上界。不料,打个盹的功夫竟来到一本师徒虐恋的书中,成为书中美强惨的倒霉师尊,看过原著悲剧结尾的云意欢一心决定搞事业,爱情哪有飞升重要?只是她风吹一阵就能病三天的小徒弟,怎么愈发不对劲,为防止狗血剧情的发生,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