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念旧ing的书单“宅家必备!!!大佬马甲文”扮猪吃老虎!】小说书单
  • 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
    小说《成亲后王妃的马甲捂不住了》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户部侍郎府上不受宠的庶女,低调了三年,她被一顶花轿抬进安阳王府做续弦妻,从此沐姮这个名字不在默默无闻!和侧妃争宠,与世子爷斗智斗勇,偶尔还得对王爷夫君耍点小心机。你以为她只是个普普通通的侍郎府上的庶女?那就错了,当众多马甲暴露,人们只会感叹,安阳王妃藏的可真深!她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小说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