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书荒待拯救(*´I`*)”】小说书单
  • 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
    小说《穿成外室后我不想奋斗了》TXT百度云
    “” 修真界资深咸鱼余枝穿成大庆朝武安侯三公子的外室,此女肤白貌美,身娇体软,乃三公子外出查案某地方官所献。余枝弄清楚自身的情况后,心态稳得很。外室就外室吧,包吃包住,工资高,要求少,老板颜值高身材好,出手大方,这样的好工作上哪找去?余枝这条咸鱼在大庆朝浪得飞起。苟着苟着,老板看她的眼神日渐炙热…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叶扶邱兰《空间囤货:在危机世界艰难求生》
    “” 全文架空,文中所描写的全部地区,国家,城市皆虚构!!!!!【暴雨,洪涝,暴雪,极寒,极热,污染,虫灾,永夜,地震】4月1日,蓝星突发天灾,特大暴雨席卷全球,地震,海啸,火山喷发,海水倒灌各种灾难接踵而至。叶扶重生回到天灾到来之前,这一世,她疯狂囤积物资,只为苟住小命。【无异能,无丧尸,有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