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没有女主和男主都是娱乐圈的”①②连载中③完结】小说书单
  • 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
    小说《顶流CP又又又撒糖了》TXT百度云
    “” 【娱乐圈超甜宠文!两位顶流的互宠日常!】众所周知唐桀是娱乐圈里高冷且不近人情的高岭之花,谁要是敢蹭他的热度他会毫不留情的直接在微博澄清打对方的脸!然而当遇上钢琴小天后时,某人瞬间化身双标狗!#唐桀姜苓疑似同居,恋情曝光#热搜一出成千上万的粉丝一边骂姜苓蹭自家爱豆的热度,一边嗑瓜子坐等唐桀出…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洛南书小说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网盘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