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念旧ing的书单“书荒了,有没有男主是毛茸茸的动物的小说”毛茸茸的尾巴,撸起来真好!】小说书单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 我的萌宠遍布星际
    小说《我的萌宠遍布星际》TXT百度云
    “” 宠物医生童宛宛带着直播系统穿越到未来星际世界,只有完成直播任务,才有资金经营她的宠物店。凭借着震惊全星际的亲和力、软乎乎的怀抱、甜甜的笑容,再加上任何联邦兽人都无法抵抗的撸毛技术,她的宠物店火遍星际啦!然而每天争宠,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小动物们,突然有一天,全都变成人了?童宛宛后知后觉:原来…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顾晚陆爵全文免费阅读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