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宠文求万人迷文求求了要饿死了】小说书单
  • 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
    小说《钓系美人在恋综成了万人迷》TXT下载
    “” 晏轻瑶前世一心拼事业,却被公司坑的黑料缠身,年纪轻轻猝死,一辈子连场恋爱都没谈过。重生后晏轻瑶想开了,她只想当条咸鱼,再谈场甜甜的恋爱。于是她推掉所有资源,接下了一个恋爱配对综艺。一号男嘉宾小陆总温柔斯文,博学多识,总在危险的时候给她保护,解答她所有疑惑。二号男嘉宾人气爱豆,最是傲娇,嘴上…
  • 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
    小说《全能万人迷她又野又飒》TXT百度云
    “” 【荷尔蒙爆棚黑化疯批x伪小可怜万人迷女主】程迦蓝是谁?云溪城有名的小聋女,仙姿玉貌毫无威胁。父母皆亡聋了右耳,这不是被欺负的命?直到她身边出现了一个保镖。素来清绝淡漠的程家小姐为他一怒红颜血洗了对家。好家伙,小可怜还有两副面孔?前世,北冥瞮至死靡它,做程家小姐的保镖,为她生为她死,却惨遭背…
  • 穿书后,假千金成了团宠万人迷
    穿书团宠成为万人迷
    “” 【穿书+团宠+爽文+强强+大佬+娱乐圈+打脸虐渣】荣奚穿进了一篇真千金重生逆袭打脸冒牌货的团宠爽文中,而她就是被打脸的冒牌货假千金。真千金集美貌聪慧学历气运于一身,一朝回归就成了豪门父母的掌心宠,三个性格迥异各有千秋冷酷傲然的哥哥更是变成了宠妹狂魔。而她,无才无能,性情骄纵,凶名在外,仇敌…
  • 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
    小说《娇软美人在年代文里被甜宠了》TXT百度云
    “” 娇气的豪门大小姐叶蔓蔓穿书了,穿成了年代文里被抢气运还被女主狂打脸的重要女配,从嫁人开始两人的命运就开始两极分化。女主风生水起,女配心系男主守身如玉宁死不从,最终穷困潦倒,还被拐进山沟沟成了神经病。叶蔓蔓无语jpg.掰着手指头细数完糙汉老公的各项品质,全职保姆,全能管家,精英厨师,全自动打…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无弹窗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
    小说《末世之穿书炮灰只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 飞机失事后,闻潇潇大难不死,原以为必有后福,却不想穿越到了一本末世火文中,成了里面同名同姓开局就祭天的炮灰小透明。为此闻潇潇总结了炮灰生存三大法则:远离男女主;远离恶毒女配;享受生活,及时行乐!怀抱着这样的心思,闻潇潇开启了末世艰难行。穿书就穿书吧,至少她熟知原书内容,手握穿书金手指。可谁…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百度云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柏舟不思今
    柏州不思今
    “” 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江医生一本正经:“瞎说,这明明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是年轻有为的心理学医生江柏舟,擅长洞察人心,冷傲矜贵,在娶了青梅竹马的聂岑今后,却只热衷于怎么秀恩爱。接连好几天,岑今收到亲朋好友对他这‘可耻‘行为的强烈控诉,终是忍无可忍:“话说我们就不能低调点吗?”江医生轻…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小说《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TXT下载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大佬对我窥伺已久
    小说《大佬对我窥伺已久》TXT下载
    “” 魔界那位传闻天赋极佳,心狠手辣的小魔君渡劫失败后,魔气乱溢,入了下界。一时间天地动荡众魔众仙开始推举人去下界,抑制并收回魔气。可是小魔君性冷孤僻,无父无母,更无爱慕亲近之人,此等重任,无人敢上。就在这时,小魔君的住处有一密室意外曝光,众人发现里面竟然挂满了一名女子的画像。天界的小公主云苏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