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有没有校园文】小说书单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小说听书
    “”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你是年少的欢喜
    你是年少的欢喜 小说
    “” 周灿喜欢秦烈,轰轰烈烈,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的最后,秦烈喜欢周灿,她是星辰,细水长流。节选周灿来东南实习的第二个月,公司为了欢迎新来的销售总监,组织了今天的聚餐。一个包间里二三十个人,呜呜泱泱吵的她有点头疼,手心里都出了汗。她没有加入聊天,默默的吃着自己的,偶尔有同事拉她说话,她也只是嗯嗯哦…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重生成为大佬的小仙女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她真的好难追小说
    “” 上一世被媳妇倒追的谢执,这一世使出浑身解数。初次见面,他说:“不用追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颜慕慕:“?”你谁?后来她才知道这人是南知名号响当当的校霸,干起架来毫不手软,不论男女。可颜慕慕看到的谢执却是给了她满心热忱。第一次,颜慕慕收到男生亲手叠的一千只千纸鹤。他说:“事在人为,千纸鹤给…
  • 学霸女神她越变越美
    学霸女神越来越美全文免费阅读
    “” 内容介绍:【明艳大美人学霸女主×清冷禁欲科研大佬,双强,高甜】一句话简介:我靠学习变美!前世的宋冉冉是美艳动人的影后,美貌十级,无可挑剔,然而一朝穿越,不仅美貌没了,原身还是个苦逼的高中生。叮,一个系统找上了她。“亲,你想成为人生赢家吗?”“亲,你想成为被人崇拜的学霸女神吗?”宋冉冉:“哦…
  • 重回九零做学霸
    1980年,春节刚过,老苏家迎来喜讯,县物资局送来聘用证书,他们家大儿子苏明成被录用为会计。“爸,妈
    “” 前世活的稀里糊涂,只恨没有慧眼,看清楚亲戚的丑恶嘴脸,害的父母悲惨离世。重回到1996年,她参加考试的前夕,没有被恶毒亲戚篡改志愿的前一天,一切都来得及,真好。学霸光环加身,她变得杀伐果断,步步为营,将顶替自己父亲工作的二叔,亲手送进大牢。纵使重生,该相遇的人还会相遇,她绝对牢牢抓紧,不能…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
    “”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小说《对谢哥哥撒个娇》TXT下载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十二月,c市已入深秋。江靳宁走出阶梯教室,下午的暖阳倾泻下来,透过干净明亮的窗,男人冷峻的脸上线条柔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同桌他躁郁难哄,得宠着
    在我已然习惯极致的黑暗时,你却携光而来,那一刻,你就像是近处的灯,远处的星河,入眼,便是一片星光璀璨
    “” 【救赎文】(野性难驯+轻微躁郁症少年vs温柔乖巧+娇软治愈系少女)江烬延,阳城家喻户晓的大佬级人物,只因人够帅,够野也够狠,生人勿进。姜暖星,学霸乖乖女,人美性子软。开学一个月后,刚看完篮球赛的姜暖星跟好朋友在公交车上议论起这位大佬的长相,“确实是颜值天花板,没有其他男生比得上。”下一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