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推荐完本书,没完本的不要】小说书单
  • 我就是死亡骑士
    啊!!啊!!啊!!!深夜,荒郊某庄园的密室里,女孩的尖叫声穿透云霄,在外面庄园大厅等候的孩子门一个个
    “” “我们是通灵帝国法师学院招生办的,你达到了入学的标准,但我不收男性学徒。”我就是巫妖重制版,我就是死亡骑士。10031547
  • 绍宋
    绍宋女主介绍
    “” 关于绍宋:绍者,一曰继;二曰导。公元1127年,北宋灭亡。旋即,皇九子赵构在万众期待中于商丘登基,继承宋统,改元建炎。然而,三个月内,李纲罢相,陈东被杀,岳飞被驱逐出军,宗泽被遗弃东京,河北抗金布置被全面裁撤经过这么多努力之后,满朝文武终于统一了思想,定下了拥护赵官家南下淮甸转扬州的辉煌抗…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小说免费阅读
    “”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
    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主角
    “” 谢邀,人在纽约,刚下飞机。杜维发现自己穿越了。无奈,他只好重操旧业,开了一家心理咨询诊所,可是前来咨询心理问题的病人,都有点奇怪读者群1群:1085293036全订群:加1群找管理员验证进群附注:本书为招魂宇宙世界观。
  • 魔临
    魔临全文免费阅读
    “”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