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最近很喜欢看那种病娇男主的文,求友友们给推荐】小说书单
  • 渣了病娇太子后我又穿回去了
    渣完病娇后我又穿回来了
    “” 【全文免费+病娇偏执+黑化】云止曾经完成任务的时候渣过一个小皇子,欺骗人家感情不说,前脚告诉他会一直爱他,后脚她就跑路了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跑路后的第五年,她特么的又穿回来了!看着曾经那个落魄的小皇子变成光风霁月的太子,云止捂...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TXT百度云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炮灰女配成了反派心尖宠
    小说《炮灰女配成了反派心尖宠》TXT百度云
    “” 【自强温暖小可爱X暴戾狠辣大灰狼】苏向暖穿书了,穿成暴戾偏执又心狠手辣大反派的小媳妇。为了不开局就死翘翘,弱鸡·苏向暖只得撩他,撩他,使劲撩他!各种彩虹屁,认怂,信手拈来不在话下。不过说好的暴戾病态大反派呢?眼前这个一撩就耳红的是谁?某天玉米地里。苏向暖哽咽求饶:唔,相公你不能对我这么残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