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有女主专心搞事业的文吗?】小说书单
  • 重生后她只想搞事业
    沈初礼乔可盈《重生后她只想搞事业》
    “” 重生回到三年前,沈初礼下定决心:多陪陪母亲、避开公司的财务危机、拿到影后桂冠。最重要的一点,远离前世无视她的爱意,又间接导致她死亡的江斯屿。可渐渐的,她发现事与愿违。微信上,江斯屿主动加她好友,跟她说:沈老师,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你,他托我要一张你的签名照,可以吗?综艺上,沈初礼兢兢业业完成…
  • 权臣重生后只想搞事业
    重生大佬 王妃只想搞事业
    “” 赫赫有名的野心家秦鹿穿越成寡妇,膝下还多了个儿子。公婆不慈,妯娌刁钻,母子俩活的猪狗不如。面对如此惨状,桀骜如她懒得与这群无赖纠缠,带着儿子麻利分家。天下格局晦暗,强权欺压不断,对于生活在现代社会的秦鹿来说是一种煎熬。既然不喜,那就推翻这座腐朽江山,还天下百姓一片朗朗晴空。镇压朝堂三十年的…
  • 暴躁宿主她只想搞事业
    聿川闫涵《暴躁宿主她只想搞事业》
    “” 地府里懒了几百年的公主——谭桑,被人诓了,整整100根金条!看着小弟噼里啪啦念着那一张欠条,谭桑只觉得头疼。看着眼前不足蒜苗高的小姑娘,谭桑扯了扯嘴角,道,“你就是那个能赚钱的系统?”小姑娘点点头,“我是正经的系统,我们老大是故事回收空间的上神,包你赚钱。”谭桑表示不信。在经历很多个任务之…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 娘娘又上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退下,让朕来
    让朕来txt百度云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