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女尊男卑,有没有好看的女尊文推荐~】小说书单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妻主宠夫太逆天txt
    “”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女尊团宠:反派个个想撩我
    墨御霄阿剑《女尊团宠:反派个个想撩我》
    “” (全本免费,1V1,双洁,又宠又撩)墨依依,竟穿到一本天雷滚滚的女尊后宫小说里,反派大佬们从个个想杀她,变成了个个要撩她?!偏执皇子深情款款:“只要你一句话,命都是你的!”风流阁主一脸羞涩:“郡主好坏,人家好喜欢~”禁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