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甜宠无虐的小说,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情牵梦爱
    情牵梦爱无删减
    “” 一次梦游,她摸进邻居家中,把那位冷冷的外科医生给睡了。好巧不巧,隔日又到他的医院检查身体。他说:“你这梦游的毛病不轻,我给你找专家治疗。”后来他又说:“我也会催眠,给你试试?”闭着眼睛,周身弥散冷意。她怯怯地问:“医生,催眠也需要脱衣服的吗?”他俯在她耳边,吐气温热,言语霸道:“别动。医生…
  • 心要野
    心要野的小说
    “” 【投行圈反杀黑天鹅vs芯片领域隐形大佬】招商酒会上,沈冰卿再遇前任秦骁扬。推杯换盏间,双方人马相互寒暄。合伙人:“秦总成家了?”秦骁扬摇晃着酒杯,笑笑:“没有,纯情的时候被骗过,不相信感情。”说完看向沈冰卿,眸色幽幽:“沈总怎么看?”沈冰卿风情万种的红唇弯了弯,笑得毫不在意:“活该呗还能怎…
  • 柏舟不思今
    柏舟不思今免
    “” 俗话说得好,兔子不吃窝边草。江医生一本正经:“瞎说,这明明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他是年轻有为的心理学医生江柏舟,擅长洞察人心,冷傲矜贵,在娶了青梅竹马的聂岑今后,却只热衷于怎么秀恩爱。接连好几天,岑今收到亲朋好友对他这‘可耻‘行为的强烈控诉,终是忍无可忍:“话说我们就不能低调点吗?”江医生轻…
  • 夫人是个小撩精
    夫人是个小作精
    “” 【冷面傲娇闷骚总裁VS满嘴情话戏精小白兔】以狠戾而扬名的商圈资本大佬顾寒筠,突然对外高调宣称自己已是已婚人士,一时之间,流言四起。大家纷纷开始好奇到底是谁把这朵远近闻名的‘高岭之花’给摘走了。对此‘摘花人’沈听眠含泪解释:‘我说是花先动的手你们信吗?’缺钱缺靠山还带点缺心眼的沈听眠做梦也想…
  • 陆先生,听说你喜欢我
    季先生听说你喜欢我txt
    “” 【1V1,欢迎各位小仙女们进坑】传闻医学界翘楚,军商世家的陆家二少高冷,不近女色,至今单身,殊不知他有个隐婚两年之久的律师妻。你想离婚?”“恩。”“理由。”她噙着抹笑:“根据婚姻法规定分局两年以上的是可以要求离婚的,这,算不算理由?”后来,她倾尽所有,却换来一道如寒潭深水般不带半点温度的声…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婚宠资源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 你的眼神比光暖
    他的眼神比光暖免费
    “” 《你的眼神比光暖》故事提要——【她将他当成长辈,尊他敬他;他将她疼至心尖,爱入血骨,宠她护她——】时暖嫁给了t市商业传奇宋衍生,而这个男人,曾是自己未婚夫的二叔!某日,时暖邀请好友来家里做客。好友:“暖暖,宋先生对你真是呵护备至,让人羡慕!”时暖脸上一红:“做做样子,私下里他对我挺冷淡的!…
  •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这是今年京城的初雪。也是七岁的陆知意被接到陆家的第二个月。“小姐?”“小姐您起床了吗?老先生半个小时
    “” 莫羡死了,死后她得了一个机会,穿入一本书中,完成任务便能获得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莫羡的任务:引导男主从良。——在学校御沉:“莫羡,你收情书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在宴会上御沉:“莫羡,你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婚书上莫羡看着已经签上“御沉”二字的婚书,“这不是我要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校草缠上身免费阅读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小说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