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有没有养成文呀。男主带大女主的那种😂】小说书单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公主三岁半免费阅读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首长夫人这职业
    永远戒不掉的心动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我不好哄的
    急促的敲门声,在这初秋的清晨,显得格外的突兀。“滚。”顾柏衍低沉不耐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来。但是
    “” 威风赫赫的顾柏衍终于承认自己眼瞎了,这么多年,竟没看出贝乐是女扮男装。其真实身份竟还是四大家都惹不起的“小贝勒爷”而他还把贝乐当成纨绔小蠢蛋来养着。贝少作业写不完,顾先生来写。贝少不会打架,顾先生去打。贝少不知道和谁生了俩孩子,顾先生养。某天,萌宝奶声奶气的叫贝少:“妈妈要抱抱!”顾柏衍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