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安利,求安利,求安利,书荒了小花花送给你们】小说书单
  • 特工皇妃
    男主女主是稼轩,墨炎,黄宇的小说是什么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带着儿子去抢婚
    带着孩儿子去抢婚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黑道王后 女人你别太嚣张 一世风流 小说
    “” 他是闻名京城的纨绔子弟,可有谁知他乃是她。奉母命女扮男装充作男儿身,无妨,可且逍遥。不过,要她娶妻,,,这个,是不是扮过了?洞房花烛夜,盖头掀开“男人!!”震惊,她媳妇居然是男人?凤眸冷眯,寒光四射,盖头下的男人杀气四溢看过来,冷酷之极的开口:“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她只想与其车尘马足,高…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秦王 硕大
    “想看这种类型的”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 福气包每天都要哄反派爸爸们
    厉沉是演艺圈的传奇,他的经历无人可以复制,也不可能被复制。年少父mǔ双亡,十岁时便成为孤儿。勤工俭学的
    “” 小萝莉妙妙一夜之间多出了四个爸爸。这四个爸爸都有共同点,他们个个都是一不小心就黑化,随时随地会毁天灭地的大反派。系统叔叔告诉妙妙,她要阻止爸爸们干坏事。于是三岁的小妙妙走上每天哄着反派爸爸们的不归路。第一个爸爸是被黑到退圈的影帝,为了让爸爸阳光起来,奶团子组团在线营业,联合着粉丝姐姐们在线…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玄门大佬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的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捉鬼王妃只想重操旧业把钱赚
    男主女主是黎歌,萧玄溟,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 黎歌万万没想到,她作为一名捉鬼师,有朝一日竟被鬼坑,还一坑坑到了异界。半夜穿越,不落人间大道,夜走深山老林!两个词——倒霉、悲催!没钱没房还没车?不怕!她有活计,重操旧业,赚钱买房买车再买房,早日踏上发家致富的道路!新人兴趣之作,更新随缘!感兴趣就看看,不好看,也请口下留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