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求各位 ,推荐一些虐文吧,越虐越好。】小说书单
  • 穿进玛丽苏虐文求生
    求好看的反玛丽苏文
    “女主穿书,男配虐女主,但女主智商在线,不存在爱上男配的事。 但男配给女主的阴影太大,看到他就想跑。 入股不亏,我保证你会爱上他” 大四女生林若若竟然穿进刚看完的小说里,穿书不算惨,惨的是穿进自己百般嫌弃的书。前脚刚骂完,后脚就穿越。对付套路文的最好方法就是先套路为强。恋爱脑+白莲花古早玛丽苏顶配女主,总裁夫人爱谁谁当,黎若秋要做戏最足的女主,爱情事业两手抓,半路救下个美强惨男配,奇怪,是心动的感觉霸道总裁:“女人,你…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重生后女下堂妻
    “”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男主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天下第一妖女小说
    “”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