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穿越古代言情宠文小说】小说书单
  • 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
    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免费阅读
    “” 穿成宫斗生子文中的第一炮灰,傅令曦决定:苟着浪呗~直到,她看到容貌神似大师兄的狗皇帝后、颜狗她表示,宫斗她可以!不就争个宠嘛,天生美人胚子还怕丑八怪、事儿精?!不就生孩子嘛,当本宫还不能生了不成?!安排上——大儿砸:腹黑佛系崽,护娘没商量二龙崽:锦鲤儒系崽,招财没商量三凤崽:神力金刚崽,虐…
  • 戏精贵妃只想在后宫种田
    小说《戏精贵妃只想在后宫种田》TXT百度云
    “” 戏精锦鲤穿书了。穿到了积贫积弱即将灭国又极其不受暴戾君王宠爱的N病娇美人苏月身上。为了活命,她只能往死里肝。可是,为什么要想地里庄稼长得好,就非得暴戾君王过来转?系统:吸收龙气,一亩能有万亩收。苏月暗怒,我一个不受宠的病弱美人,绑来皇上不是找死吗?苏月摸着皇后的小脑瓜:姐姐,乖乖喂肥你后殿…
  • 贵妃请自重
    贵妃请自重晋江
    “” 陆子虞华国酒吧女郎,一朝穿越到陆国公府大小姐的身上,前世的陆子虞虽然长着倾国倾城的妖娆面庞被送入皇宫,但是却因为性格太过胆怯一直没有被皇帝看上眼,最后陆国公府被抄家陆子虞也在宫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重活一辈子的陆子虞决定进宫誓死要做个勾住男人心的狐狸精,用滔天的权势保住自己亲人,勾男大法三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