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苏晚晚免费阅读全文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大佬夫人有点冷
    大佬夫人有点冷
    “” 【1v1,爽宠甜文双洁(现言)重生+反穿越】【男女主都攻气十足~互宠好苏~】她长在东厂,体能超群,视力卓越,轻功了得,记忆力超凡,是一个有着动物般警觉的女人。他生在现代,世人都说傅家这位嫡孙虽从小体弱多病,禁欲寡情,但却矜贵危险,偏执“嗜血”,年仅27岁,便越过四位叔叔,接管傅家,成为当家…
  • 月亮在怀里
    祁月顾淮月亮在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同桌她又A又飒
    同桌她又 又飒 小说
    “” 〔白切黑软萌卖乖少女×真学霸实力苏宠校草大佬〕(新文《对谢哥哥撒个娇》专治各种不服桀骜少女vs玩世不恭人模狗样校草)在大佬的诸多传闻中,1vs7占了很大的一部分,阴差阳错的和大佬做了同桌之后,林青柚一度以为自己会被他一巴掌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但某一天,大佬却把一朵玫瑰放到她的手心,长睫微…
  • 于他心上撒个野
    于他心上撒个野谢和风
    “” 【乖张凛冽病娇系少年×三分甜七分野酷妹】和沈嘉喻的初见,大概是温淼人生中最大的社死现场了。彼时,温淼还在跟朋友嘀咕:“虽然这位沈老板是挺帅的,但看起来不像是直的啊?”朋友:“这都能看出来?”温淼:“猜的嘛,腰细腿长屁股翘,男主标配,而且你看他朋友身边都有妹子,就他没有,格格不入地放个玩偶。…
  • 对谢哥哥撒个娇
    @font-face{font-family:ywskythunderfont;src:;}.yws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