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学霸文】小说书单
  • 小青梅她有点难追
    小说《小青梅她有点难追》TXT百度云
    “” 众所周知,云中有三条生存法则:——成绩好。——家境好。——有裴衍罩着。幸运的是,姜书杳满足了前两条,不幸的是,她还同时满足了最后一条。年级大佬裴衍,乖戾嚣张,一身反骨,干的都是混账事,但偏偏把他这辈子所有的耐心都用在了一件事情上,就是追姜书杳。对此,兄弟们劝告:“衍哥算了吧,小仙女是好学生…
  • 他的小祖宗爱吃糖
    爱吃糖的小熊
    “” 【1v1,从校服到婚纱,甜甜甜!】一中五班转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漂漂亮亮的,但韩梓却觉得她傻里傻气。既傻又单纯,被卖了都能帮别人数钱,他甚至还见过她和流浪猫说话。只是这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睁着大眼睛叫哥哥的样子太可爱,于是他莫名其妙就沦陷了。小姑娘让他好好学习?韩梓:“你撒个娇,我就陪你一…
  • 对谢哥哥撒个娇
    对谢哥哥撒个娇 是uu呀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徐嘉衍徐瑾言《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克星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他的软糖又乖又甜
    九月的天气还是很闷热的,路上几乎看不到几个行人,就算偶尔几个行人也都是撑着太阳伞,脸上的神sè也因为这
    “” 所有人都见过狠戾的秦宋,狂傲的秦宋,却没见过他红着眼抱着一个小姑娘温柔的述说,“媳妇,你就不能哄哄我?”秦宋也没想到自己会对一颗娇软的小糖果感兴趣,见不得她受一点委屈,见不得她哭,更见不得她对其他男人笑,后来,那个唯一属于他的糖果便变成了他的贪念与执念······可他最想不到的就是胆小的小…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江爷的小祖宗又甜又软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学神您搞错对象了
    搞错了守护对象
    “” 内容介绍:【重生痞帅学神】vs【穿书淡定软妹】一句话简介:自从高二高傲白莲姜苓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开始和大佬疯狂撒狗粮姜苓穿成了剧情崩掉的校园甜文里的女配,任务是帮助男女主获得完美结局。然而穿书第一天,她就在附中门口揍了欺负女主的恶棍,抢了男主英雄救美的戏份,顺带把男主误当成恶棍一起揍了。姜苓…
  • 重生为校草大佬的小仙女
    (超甜宠文,又名《重回老公少年时》)某市第一医院宋兮悦虚弱的躺在床上,不舍的看着床前的秦君年,“对不
    “” 豪门秦家秦少,又帅又邪,狂拽无比,唯独对他的小仙女掏心掏肺。宋兮悦,“我老公少年时,吃饱穿不暖,我会赚钱对他好。”众人:“你说的是顶级豪门秦家的秦少?”“我老公少年时,是品学兼优,温润如玉的人。”众人:“我们老大打架最在行,什么时候成了温柔好学生?”秦少,“我家宝贝柔弱善良,谁都不能欺负她…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江爷的小祖宗又甜又软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