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好看的现文,不要娱乐圈,最好有点玄幻类型的】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
    贵妃每天都在努力失宠朗读版
    “” 【双洁,独宠,1v1】顾妗姒没别的爱好,就喜欢看看小说,磕磕cp舔舔颜万万没想到她不过键盘侠了一回小说里的恶毒贵妃,竟然穿书了!明明披着恶毒女配的外皮,为什么拿着反派boss的剧本?当小绵羊穿进贵妃的身躯,这反派的剧本演是不演?上有青梅竹马的温柔太傅,下有痴狂暗恋的俊美端王;皇上?哦,本宫…
  • 鬼王宠妻:绝色特工妃
    鬼王宠妻绝世特工妃百度百科
    “” 元国公府嫡小姐,无法无天,一无是处。却被权倾朝野的尧王苦追八年,不顾圣旨强行封妃。现代特工赫澜临死前对喜欢了六年的男人说:下辈子,老娘一定把你拐到手!一朝重生,睁眼就见她梦寐以求的男人正看着自己。她浅笑着勾起男人下巴:你说我这么喜欢你,要是睡不到你,是不是有点对不起我自己啊?面对她突如其来…
  • 春意闹
    春意闹
    “” 晋王老六庶出,娶的是六品小官家的庶出女,这家世低的真是提不起来。不过就算是王爷的儿子也没用,又不袭爵。庄皎皎对这桩婚事满意极了。不当家做主,不应付公婆,不顶门立户,钱也够花,觉也够睡。夫君也俊美,小妾也算了,小妾们是不省心,不过还能翻过天去?再生两个孩子,这日子不就这么过去了吗。两口子想法…
  • 重生后妖妃在后宫杀疯了
    宋昭苏柔《重生后妖妃在后宫杀疯了》
    “” (PS:双洁,男女双强同时也都是反派,打脸爽文)“别人入宫斗来斗去只为当个宠妃,顶破天也不过是个皇后,倒不嫌累得慌。”“我入宫,可是要当皇帝的。”宋昭这只狐狸精本精,集齐了当妖妃的所有必备技能。美貌,智慧,手段,婊里婊气,外加还有数不尽的法术神通。上一世,她被渣男伤得遍体鳞伤,被妖妃折磨得…
  • 团宠公主三岁半
    顾徽顾治《团宠公主三岁半》
    “”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