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高质量好文】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免费阅读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百度云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神明之后的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好甜一块生姜
    好甜一块生姜txt下载
    “” 沈老板第一次是被强迫去开家长会的,开完了跟着姜老师去办公室,递了一张卡:沈云杪还得让老师多费心,小小心意,不成敬意。沈老板第二次主动去开家长会了,开完了把姜老师堵在办公室门口:沈云杪最近乖一些了,老师费心了,我请你吃个饭吧?沈老板第三次去家长会,沈云杪屁颠屁颠跟着他问:哥,你最近对我很上心…
  • 沈医生先动的心
    心动的沈先生小说
    “” [现代情感]《沈医生先动的心(出书版)》作者:时年【完结】内容简介作为广慈医院的风云人物,众医生护士对沈医生的评价如下——帅是真的帅,冷也是真的冷,隔着五米远都能感受到他散发出来的生人勿近的气息。医院的小姑娘们见了他也只敢偷偷看一眼。然而,自从骨科二室收治了一个叫赵暄和的病人后,众人惊奇地…
  • 影后你网恋奔现了吗
    乔薇影后你网恋奔现了吗下载
    “” #电竞#娱乐圈#完结短篇#甜宠不虐#他是电竞大神却有个藏的至深的秘密。那就是他爱了那个影后七年为了她他申请了一个小号时常陪着她开黑打游戏渐渐地他越来越爱他他打算揭开马甲向他坦白心意时却看见她的绯闻#著名影后恋情曝光,深夜商场购买男士打火机#他眸光一深,心口抑制不住的疼痛。终究他还是晚了。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