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求甜宠爽文无虐,】小说书单
  • 恶毒女配拿稳了甜宠剧本
    恶毒女配拿稳了挺宠剧本
    “” 莫羡死了,死后她得了一个机会,穿入一本书中,完成任务便能获得一次重新活过来的机会。莫羡的任务:引导男主从良。——在学校御沉:“莫羡,你收情书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在宴会上御沉:“莫羡,你和别人跳舞的时候,我不想做好人了。”——婚书上莫羡看着已经签上“御沉”二字的婚书,“这不是我要的…
  • 甜宠上瘾:腹黑校草缠上身
    小说腹黑校草缠上身
    “” 这是一部腹黑校草死缠烂打追妻史。S大赫赫有名的校草,高富帅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F22猛禽,游浩辰,他夺走了白甜甜的初吻。说好的禁欲系高冷男神呢?抱着她亲了又亲算怎么回事?椅咚?壁咚?胸咚?还有床咚?要不要这么花招百出?游浩辰就是个大腹黑,宇宙无敌超级大腹黑!
  • 快穿后她拿了甜宠剧本
    很平常的在家里躺尸的一天。一个正经的机械女音,突然间在陆梨梨的脑海中响起:【尊敬的陆梨梨女士,恭喜您
    “” 【快穿,1v1,轻松甜宠】陆梨梨是个收租的,年纪轻轻就过上了养老生活。一朝被快穿系统绑定,需要她去各种世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任务。系统:宿主,小世界里美男如云,您喜欢哪个就可以挑哪个。陆梨梨:她看着遍地美男,心想系统果然诚不欺我!一个世界结束,男人临终前紧握住她的手,不愿放开。他问:“如果有…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免费阅读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江教授宠坏的小祖宗甜翻了
    十二月,c市已入深秋。江靳宁走出阶梯教室,下午的暖阳倾泻下来,透过干净明亮的窗,男人冷峻的脸上线条柔
    “” 【1v1甜宠,清冷腹黑法学教授×娇憨脸盲小白兔】轻微脸盲的姜甜被出国的父母寄养在江伯伯家,天天都有江伯伯家的帅气儿砸接回家,小祖宗瞬间心动。被江教授宠了近一年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祖宗回家三个月,再见面时已然变成见他就绕道走的乖乖女,他挑眉拦下:“不认识了?”小祖宗心想:不光认识还想拥有!多看一…
  • 穿书后我抱上了最强大腿
    穿书后我报上来最强大腿
    “” 又名《男频爽文男主为了我一把火烧了他的后宫》顾影穿进了一本叫《都市龙王战神》的中二男频战神文,成了里面的同名恶毒拜金女配。男主墨秦风,前期遭家族唾弃,蛰伏五年,身披帝国唯一七星上将,北境境主,战神帝星,兵王,总督等各种马甲,回归都市报仇雪恨,装逼打脸,然后开后宫,走上人生巅峰。打脸的第一个…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小说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穿越有空间带着宝宝种田的小说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