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一起来分享好书吧!】小说书单
  • 扇花录
    艳ròu乱痕全本未删节 在线
    “” 天下第一帅哥,走上诗词修炼之路,用一把扇子,演绎一段奇缘。花者,美人也。莺莺燕燕环绕,且看他如何处之。这正是: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粉丝群:767172517
  • 我在漫威有个女友
    小说《我在漫威有个女友》TXT下载
    “” 苏野穿越到了美漫,并且获得一个抽卡系统。抽到格温,他就是蜘蛛侠。抽到猫女,他就是蝙蝠侠。抽到旺达,他就是幻视。抽到湄拉后来,他又获得了斩魂刀‘神枪’,体内住上了‘九喇嘛’,身体变成了橡胶,学会了‘龟派气功’,得到了‘天马座神圣衣’
  • 一人之王家画圣
    一人之王家画圣
    “” “嚣张跋扈、为所欲为的形象,脑子里想的都是‘我全都要’,如同从小被惯坏的无脑异三代。”“坏人那么多,王并必须死!”话说的没错可问题是,我是王并啊!当落榜艺术生王兵穿越到一人之下的世界后,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异人圈中四家之一,王家家主王蔼的曾孙王并后有些哑然。”别人家的艺考生落榜后去‘征服’世界…
  • 原神:无限模拟人生
    “我的话?”凯亚愣了愣,脑海中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才的话,“有什么可笑的?!”“坎瑞亚的灭亡,怪不得别人
    “” 穿越这件事是毫无缘由毫无逻辑的。不过,穿越者有外挂也成了定理了。正当初墨以为自己的外挂就是甘雨姐姐的收养,降魔大圣的护道时,名为无限模拟的系统启动了原本认为无比和平的提瓦特大陆,没想到竟然是无比核平。一向咸鱼的初墨决定先翻个身了,定个小目标,就先成为璃月七星吧
  • 漫威:圣斗士之父
    漫威之超级神斗士
    “” 麦尔因自封印中苏醒而来,携手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打造最强圣域,迎接最终圣战的到来,可是为什么一觉醒来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多了个企业叫史塔克工业,他的老板是托尼·史塔克。多了个史塔克工业的对手叫奥斯本集团,他的老板叫诺曼·奥斯本。多了个种族叫变种人,“兄弟会”已成记忆,“X战警的”两位首领是…
  • 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
    小说《人在斗罗,开局吃恶魔果实》TXT下载
    “” (不跪舔唐三、不拜大师、只参加史莱克学院的入学测试,不加入史莱克学院)路楠穿越到斗罗大陆竟获得超人系恶魔果实手术果实。同时觉醒的武魂为魔刀千刃!并且后来他发现魔刀千刃还不排斥任何属性的魂环。这下路楠就可以集齐各属性的魂环了,雷、冰、水、火、土等各属性的魂环都能加持到魔刀千刃之上。虽然不知道…
  • 全职法师之铭纹法师
    男主女主是赵满延,穆宁雪,穆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全职法师世界,开局铭纹系统...老全法作家了,欢迎品鉴
  • 斗破:我天妖貂降临
    斗破:我天妖貂降临
    “” 主角小貂(郑貂)穿越到武动位面,又绑定任务选择系统,带到了斗破世界里“选择任务一:继续留在武动位面,奖励:吞噬祖符一枚!”“选择任务二:穿越到其他位面,奖励:祖石的认可!”欢迎来阅文旗下网站阅读我的更多作品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