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高洁,甜文,无虐,女主不傻白甜的】小说书单
  • 余生,请多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元宝小说
    “” 十二岁的时候,我爸出车祸死了,我妈带着我改嫁给了一个医生喜欢的话,投个票哦
  • 总裁老公英年早逝以后
    老是害怕老公英年早逝
    “” 总裁老公英年早逝,苏颜手撕要抢遗产的小叔和白莲花,脚踩想夺公司的股东,掌握大权坐拥亿万家产。马上就可以过上挥金如土,养小狼狗的好日子,却脚下一滑撞到墓碑上撞死了!人生重来一次,她虐渣打脸,躺等亿万家产。谁知,狗男人却越活越长命!云城首富,第一男神,联姻娶了一个放养在乡下的土包子,全城的名媛…
  • 我和总裁结婚了
    女孩和总裁结婚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
    小说《年代娇宠,娇软美人被糙汉宠野了》TXT下载
    “” 苏雪无意中得知自己竟然是一本重生年代文里的炮灰女配,真假千金文里的假千金!炮灰苏雪是假千金,被真千金家被娇养长大,拥有女二的一切特征,肤白貌美大长腿,十指不沾阳春水。在她的亲生父母双亡之后,她不愿意回乡下照顾三个未成年弟弟妹妹,整天在城里跟真千金苏宝珠争风吃醋!作天作地最后落得被嫁给了带着…
  • 重生致富成为猎户家的团宠
    重生成为猎户的小说
    “” 【双洁+甜宠】苏茸穿越古代的第一天就喜嫁人,当后娘。嫁的是村里长的凶神恶煞,脸上带着丑陋疤痕的猎户林君奕,而且还带着三个拖油瓶。没关系,她这一世意外获得了一个签到买卖系统,能签到,能买卖商品,能赚钱致富。她只想安安心心在村里做个不缺钱花的小地主婆。不经意间,却把方圆五里的村子都带富了,还把…
  • 快穿女神苏炸天
    快穿之女主苏炸天txt
    “” 穿越前,每个世界的画风是这样的替身上位文里的男主说:“不好意思,我爱上了你的替身。”真假千金文里的男主说:“你失去的不过是二十年的亲情,可她失去的是爱情啊。”女配逆袭文里的男主说:“原来当年救我的人是她,所以我们分手吧。”后来,满级的宁宁穿了。女主一号看着她没了忿恨。女主二号看着她没了不满…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小说《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TXT下载
    “”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是不是1v1
    “”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女主她画风崩了
    男主她崩了
    “” 宁檬倒霉的踏上了快穿的潮流,每次穿越后,她都很幸运的成了女主,但不幸的是,她是女配逆袭文里的女主。穿越后,画风是这样的仙侠文里,男主要拿女配的心头血给她续命时,她抬手拿剑架在脖子上,“你敢取她的心头血我就死给你看!”女配愣住了。总裁文里,男主要拿女配当她的替身玩强制爱时,宁檬拿着斧头劈开门…
随机推荐